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城中城管开展“学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5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5月28日,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局60多名党员,在城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专题党课暨党史读书活动。副区长周伟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活动,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我17、8岁时,才第一次接触到固定电话,当时心情激动得觉都睡不着……而现在,电话只不过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通讯工具。”在讲课中,周伟平以自己“打电话”的亲身经历,生动地向党员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讲课中,周伟平以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切入点,讲到了城市管理的实际工作,要求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铭记使命责任,永葆担当本色,朝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目标不懈奋斗,不负新时代城管人的使命担当。

在专题会上,教导员刘元组织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鼓励党员将各自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

“党员们的亲切关怀,让老王从以前的郁郁寡欢变成了笑容满面。看到老王的转变,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感到了欣慰与自豪。”在读书心得分享环节,党员周可讲述了党员帮扶贫困群众,和去年疫情暴发时党员冲锋在防疫一线的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说这些事情正是支部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此外,在当天的活动上,还有多名党员上台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心得体会。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下一步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建设“品质城中”添砖加瓦。

图为副区长周伟平讲授党课

图为副区长周伟平讲授党课

图为执法人员阅读党史书籍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