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刘聪:坚韧执着 忠诚奉献的城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16:58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刘聪是一名中共党员,2015年进入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刘聪踏实肯干、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始终坚守执法为民的信条。

作为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刘聪每天负责对街面的违章行为进行执法管理,从春天转到冬天,从早晨守到黑夜,从主干道分岔到背街小巷,刘聪都跟班奋斗在第一线。

刘聪: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站在最前线。

2020年2月,在城中区执法局支援火车站防疫一线的工作中,刘聪担任“先锋队”组长,带领队员对出入火车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服务引导、协助其他部门进行隔离人员的转运工作。

隔离人员的转运工作,需要与被隔离者零距离接触,工作枯燥、环境危险,刘聪和队员们一丝不苟,绝不马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作为河东中队指导员,为进一步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刘聪将党建元素与工会建家理念融合,制定“职工小家”方案,全程参与建家工作。2020年,河东职工小家荣获“合格职工小家”“优秀职工小家”称号。

刘聪没有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也没有撼天动地的惊人壮举,全凭借对职业的坚守、对工作的执着、对群众的真情,把青春与满腔热血投入到城管工作中。

刘聪:我会继续依法忠诚履行城管职责,为我们城市的风景添色增彩,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清淤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