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丘建能:城市管理,要让群众满意!
  发布日期:2021-07-05 17:27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丘建能是柳州市城中执法局交通中队的指导员,自入队以来任职于后勤中心。

后勤保障的都是一些很琐碎、繁杂的事情,大到汽车电脑的配发与办公场所的维护,小至笔墨纸砚的供给与更换,为了尽快把各部门的办公用品以及相关的执法装备配发到位,他从服务大局的核心思想出发,按照局领导服务管理、保障并重,树形象、强能力的思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走出了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自管发展的新路,为局里的工作保驾护航,排忧解难。

在后勤服务工作中,丘建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用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在为全局提供后勤服务中,丘建能总是放大每一个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现差错,让群众满意。

面对繁杂烦人的后勤服务工作,他总是毫无怨言,别人不愿意去做的事情、不愿意接手的棘手工作,他都是没有任何牢骚的默默去完成,遇到特殊情况时,为了及时完成好任务,他总是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毫无畏难情绪,任劳任怨。在生活中,他发扬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