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刘小军:最平凡的小事也值得认真对待
  发布日期:2021-07-07 16:1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刘小军是一名80后,自2012年入队,现任城中执法局交通中队铁骑分队分队长。

刘小军说:“平时一有时间,我就利用摄影的专业经验对城管执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及时的收集和反馈,并做好相关具体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即使最平凡的小事,也能折射出一个人对待人生和工作的态度。刘小军:“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照片是必不可少、最具说服力的证据,也是后续受理工作中最有利的佐证,因此现场图片及视频的取证方位、角度等问题看似平常,但是却需要严谨的工作态度。”

刘小军:“作为柳州市城中执法局基层的一名队员,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直接地体现出城中执法局的整体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为市民热情服务。”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