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韦威:敢于直面困难的城管执法队员
  发布日期:2021-07-13 11:29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韦威,是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中特勤中队一名队员。他有着一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心,入队仅3年,韦威便从刚开始的执法青涩,到现在对工作问题的熟练解决,在繁杂的工作中也能保持清晰的思路,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作为一名城管队员,市民非常信任我们,有什么事情或者困难都第一时间找我们帮助,我们也会非常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位市民的问题,在帮助市民解决他们的麻烦以后,我的心理都会有一种非常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说话的,就是韦威。

2021年一月,韦威与同事正在进行日常巡逻工作,期间市民投诉:辖区内有游商占道摆卖,本来不宽的人行道被占了一大半,行人都要绕着走,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及市民出行。接到投诉后,大家及时赶到投诉地点准备进行执法工作,商贩见状想要暴力抗法,韦威和同事们立刻上前阻止并将其制服,最后配合巡警将其押送至警局,执法过程合法,高效。韦威:我的原则就是不畏强权、不惧暴力,敢于直面困难。这是我们队长经常在我们耳边说的话,我也记在心里面。

平日里韦威是个风趣幽默的人,经常说得大家哈哈大笑,在工作中,韦威同志严肃认真,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闲暇之余不忘学习充电,查遗补漏,巩固自己在一线工作中的执法能力,争做一名文化过硬、素质过硬的优秀城管队员。韦威: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强自身综合能力为人民服务,这样才能为城市的建设,做好添砖加瓦的工作。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