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杨恩龙:“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生死关头豁出来”
  发布日期:2021-07-16 17:08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杨恩龙,是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中特勤中队副中队长。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杨恩龙积极响应城中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没有丝毫犹豫,第一个写下请战书投入到联防联控工作中。“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生死关头豁出来”,杨恩龙总是这样,把所有的热忱都投入到了城市管理工作当中,兢兢业业,服务群众。

2020年2月26日上午,在曙光东路东门菜市的疫情防控执勤点上,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中特勤中队领导接到1名业主电话,说在此守卡的杨恩龙,工作特别认真负责,接人待事态度也耐心温和,希望今后能好好培养这个小伙子。杨恩龙:“因为这个疫情,我们在那个地方坚守。然后他们(小区居民)很放心,因为他们平时都没有人管的,然后我们到了那个地方,无论是进出或者是什么样,都相当于像是一个小区的那种保障一样,所以他们也很感谢我们。”

得到群众的表扬,让杨恩龙特别感动,也坚定了他把热忱都投入到了城市管理工作当中。

数字化城市管理,历来被认为是城市管理的利器,但掌握起来并不容易,杨恩龙同志身先士卒,凭着不断创新开拓的韧劲和务实的干劲,打造了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城管队伍,辖区面貌焕然一新,长效管理机制基本形成。杨恩龙:“我们通过这个数字化管理平台这个数据,及时准确落实到负责处置的单位,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从事城市管理工作多年来,杨恩龙同志始终扎根城管一线工作,多年来,他不知挨了多少骂,受了多少委屈,但他始终牢记城管人员的职责。杨恩龙:“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城管队员的职责,以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