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撸起袖子献爱心 43名城管队员献血15000余毫升
  发布日期:2021-07-22 08:27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7月15日上午9时左右,43名城管队员赶到河东管理大厦北门,“包场”献血,以实际行动为诠释着“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短短2小时,总共献出15000多毫升的鲜血。

献血现场,队员们精神良好,积极配合献血工作,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验血型……。经过一系列的检验后,采血正式开始,队员们毫不犹豫地捋起衣袖,伸出胳膊向社会献出了城管人的一片爱心,营造传递城管“正能量”。

城管队员邓金祎是一名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将了,每年的献血活动都报名参加。这次献血,公休在家的他得知后,也一如既往的报了名。为了献血成功,他每天还在家里锻炼身体,保持作息规律,以让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当天上午9时,早早赶到现场的他就轻车熟路的上前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验血型……,经过一系列的检验后,他第一个登上献血车,献出了400CC的鲜血。

在城中区城管局,爱心献血是一项优良传统,此次的献血活动全局城管队员都踊跃参加。当天上午10时左右,5名正在执行执法任务的队员,得知有爱心献血活动后,纷纷表示,愿意回单位为血库“加点油”。

在报经领导同意并重新分配好相关工作后,5名队员带着一身汗水从执法现场赶到献血点,撸起袖子献完血后,又匆匆赶回,继续执行拆违行动。

“献血是件光荣的事,作为执法人员,当然更要积极参加!”一名献血队员说。当天,大部分队员在献完血后顾不上休息,又匆匆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城管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品质,也展现了城管人关注公益、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

图为献血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