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回应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林程纬:做个有担当的城管人
  发布日期:2021-07-22 10:28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林程纬,现任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中特勤中队副中队长,在基层城管岗位上一干就是15年。多年来,在城管一线工作中,林程纬处处以身作则,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让辖区内多处“老大难”占道经营等问题得到彻底取缔,获得市民广泛好评!

针对所管辖区为柳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执法环境复杂等现实情况,林程纬事事身先士卒,带领周围同志顶住压力,在辖区龙城路、解放北路等门户路段对跨槛经营、占道摆摊等问题开展严格执法,使辖区市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林程纬:“我能为群众排忧解难,分担事情,我感觉内心也非常开心,非常快乐,让我觉得我做这份职业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帮助市民上面,也算是有个成就感吧。”

在日常生活中,林程纬同志始终以严谨的队容风纪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敢拼敢创敢干,他工作耐心细致,不屈不挠,用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柳州的城市城管工作中。林程纬:“作为一名城管队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以满腔的热情奋斗在城管执法的第一线。”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图为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