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执法局】关于向广西鑫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的公告(广西鑫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按原设计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出租住房案)

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公  告

广西鑫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你(单位)在市城中区太子山路4号丽景嘉苑8栋1单元3-3未按原设计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出租住房一案,因无法联系到你(单位)导致其他方式无法有效送达,现依法在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告知书》(文书号:柳城中城管住建类罚告字〔2022〕第0112号)。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行为违反了《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决定:1、责令改正,恢复厨房的墙体,拆除客厅和餐厅的墙体,按房屋原设计的结构进行恢复;2、罚款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元)。

该告知书经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你(单位)对本机关上述认定的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及处罚内容等有异议的,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或到本机关进行口头陈述、申辩。

机关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272号马鹿山公园文化街5-1.2号楼

联系人: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控查中队

电话:0772-8858806

                                  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10月26日  


(信息员:梁家红 审核领导:赖鸿香 电话:885880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