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献礼建党100周年,锤炼教学基本功——城中区开展幼儿园新教师讲故事和教学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5 14:28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近日,柳州市城中区教育局在直属机关幼儿园一分园和文惠路幼儿园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锤炼教学基本功”之城中区幼儿园新教师讲故事和教学设计比赛。通过开展一系列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学识丰富、教学基本功扎实、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队伍,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讲故事比赛的内容为幼儿故事。讲故事比赛中,老师们自信大方,精神饱满,以幼儿故事为题,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言,生动的肢体动作和有趣的道具把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老师们自然得体、富有艺术感染力的演讲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给人以美的享受。

教学设计比赛中,教师们现场抽取题目,根据给出的材料,围绕活动准备、活动重难点、活动过程进行语言领域的教学设计的独立撰写。

本次幼儿园新教师基本评比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既是对新教师基本功技能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相信老师们会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