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百年征程催奋进 党建引领树新风——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暑期培训之党建引领
  发布日期:2021-07-04 10: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建党百年催人奋进,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党建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7月2日上午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为主题的暑期教师培训。

榜样学习记使命

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从而拉开培训的序幕。

在平凡的岗位上张桂梅校长有着不平凡的追求。她将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和回报,全部落实到自己的事业和学生上,在普通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呕心沥血、执着追求。我们应以张桂梅校长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奋斗诠释青春。

党史学习筑初心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师队伍建设深度融合;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邀请了城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宏彬作了主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城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宏彬用生动的语言、翔实、权威的史料,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强调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他希望柳州市龙城中学能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将“三风一训”潜移默化的融入老师、学生们的日常管理中,在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覃宏彬部长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不仅是一堂催人奋进的教育课,更是一支振奋人心的强心剂。孙蓉书记表示我们要把部长的报告转化为强劲的动力,贯穿到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去,积极行动,使我们的工作取得更佳的成效,为我们的品质城中幸福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表彰先进正能量

学校全体教职工担当作为,争当教育教学改革排头兵,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红色龙中、绿色龙中建设添砖加瓦。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柳州市龙城中学党总支委员会荣获“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柳州市龙城中学荣获“柳州市少先队工作先进学校”称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覃宏彬部长、张献军校长、孙蓉书记为优秀教师们颁奖

春华秋实,滋兰树蕙,教书育人,桃李芬芳。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以先进为榜样,用爱心、真心、恒心温暖学生、感化学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