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前茅小学:【德厚流光 浸润前茅】严抓校园防疫关、安全有序迎开学
  发布日期:2021-08-25 14:5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柳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的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825日,由城中区教育局、卫健部门组成的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图一)

(图二:检查组听取江柳英校长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班级管理、食宿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卫生室,询问并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检查了卫生室的设施配备情况。

(图三)

接着对学校的防控工作体制机制、“五有一网格”落实情况、返校疫情排查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校园卫生清洁情况和学校晨午检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询问。其中,详细了解了师生假期期间行程情况和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检查是否做好师生开学前14天的健康监测。

(图四)

(图五)

经过细致的检查与询问,检查组对我校除有禁忌症的师生外,疫苗接种率达到100%;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整的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坚持日常通风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江校长代表学校对上级部门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全力构建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图六)

开学在即,前茅小学会再接再厉,严格把控,在细化常规工作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校园疫情防疫战线,确保开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