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专家引领,力促成长 ——城中区教研室专家莅临前茅小学指导一年级语文教学
  发布日期:2021-09-13 18:1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高效的课堂是学生成长的保障,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202197日上午,城中区教研室专家吕柳萍、黄宪芳老师到我校进行听课活动。曾云凯副校长、各年级教研组长以及一年级全体语文老师参与听课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吕老师和黄老师走进一年级课堂,听了一(3)班邱诗俨老师执教的《金木水火土》以及一(1)班朱俞蓓老师执教的《天地人》这两课。

听完两位教师执教的语文课后,吕老师、黄老师跟一年级的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及时的研讨交流活动。专家们对两位年轻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从谈教学设计到课堂常规组织,从谈老师的专业素养到上课的教风,两位专家精辟的点评和中肯的意见给了两位教师鼓舞,也对所有参与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引领作用。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专家们精彩的点评、专业的引领、高度的提升,使老师们的思想在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整个过程有反思、有研讨、有对策、有收获,问题探讨深入,氛围浓厚,真正做到了“真研真学真收获,共享共进共成长”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