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精准把脉、耐心指导——城中区督学专家到前茅小学听课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16 18:4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913日下午,城中区督学专家、教研员寇艳红、李贤芳两位老师莅临我校指导英语课堂教学。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两位专家和我校英语教师一同观摩了徐思明老师执教的展示课——四年级上册Unit 2 Schoolbag Part A Let's learn。徐老师准备充分,整堂课环节流畅、教学目标和重难点明确、语态自然亲切,课堂氛围融洽。

在听课过程中,英语教研员寇老师和李老师不仅关注教师的教,而且关注学生的学,用心地做着听课笔记。授课结束后,寇老师与我校英语组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研讨。

寇老师对徐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进行了肯定,同时针对授课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如师生的交流活动、教材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精心的指导。

除此之外,李老师对我校的双减工作、开学安全教育工作和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的材料进行了检查。

在教育前行的路上,我们有自主学习,有团结协作,还有专家引领,相信只要永葆学习之心,一定能持续不断地进阶;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教师,在教育路上唤醒更多的希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