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厉兵秣马六月问鼎夺桂冠 天道酬勤少年壮志登金榜——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19级中考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07:36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笔欲迎百万师!只待今朝问鼎时,六月凌空展锋芒!”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再夺今年中考的新胜利,2022年5月7日下午,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2019级“奋斗为梦想  热血致青春”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主持人夏鑫、王莎老师宣布:“奋斗为梦想  热血致青春”中考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步步为营,走向成功——跨成功之门

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激荡的音乐,引领着初三学子跨过象征着希望的成功之门。他们跳跃着青春的身影,与列队的全体教师和学校领导一一击掌;他们欢呼着,享受着全场师生送出的热烈掌声。

虎虎生威  各展风采

为梦加油,携手前行——全校师生为初三考生送祝福

中考加油

初二学子在孙道运主任的带领下为初三学子呐喊助威,给初三的学长学姐壮行加油,一个个祝愿激荡人心,一句句鼓励催人奋进。

蟾宫折桂,筑梦中考——柳高领导寄语初三考生

柳州高中高新校区常务副校长余超、高三年级主任吴美春、高三年级副主任蒲志良、教务处副主任武建亲临本次誓师大会。柳州高中余超副校长致辞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勉励龙中全体初三学子要燃起冲天斗志,做冲锋的勇士,树立必胜信心,用最优异的成绩谱写最美的青春回忆,决胜中考!

十年磨剑,铸就辉煌——校领导为初三全体师生寄语祝福

会上,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校领导为初三全体师生送上祝福。石文铭校长发表致辞。面对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初三师生,校长满怀深情,他以辉煌成绩肯定了本届初三卓越的师生团队,称赞这是一支能够创造奇迹的威武战队,相信今年定能再创佳绩。校长语重心长,鼓舞老师同学们,在这最后关头要继续发扬龙中优良作风,做到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以梦为马,忘我奔腾;不惧挑战,超越自我。2022,中考必胜,龙中必胜!

石文铭校长致辞,发表誓师大会动员讲话

孙蓉书记送上暖心鼓励

李斌副校长、潘文斌副校长送上真挚祝福

横绝学海,笑傲苍穹——优秀学生表彰仪式

    在初三城中区第四次模拟考试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同学。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学校对优秀学子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众志成城,千帆竞发——龙中初三学子宣誓

莫俊杰同学带领初三年级全体宣誓,宣誓声响彻云霄。同时各班大声宣誓班级口号,同学们豪情万丈,雄姿英发,高声呐喊,喊出了不惧挑战的坚定信念,喊出了战士出征的雄壮威武,喊出了青春无悔的铿锵誓言!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响彻龙城之巅。

全体宣誓

超越自我,圆梦此刻

——红丝带祈愿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为国担当,我们责无旁贷。作为龙中人,我们要奋勇争先,不负韶华;作为中国青年,我们要成为新时代的“脊梁”。我们的学习奋斗,不只是为实现个人理想,更是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腾飞!加油,青春!加油,龙中!

中考祈福

风雨兼程三载耕耘期硕果

苦乐同享中考奋战著华章

“龙中学子战无不胜!传承卓越,奋斗不息,决战中考,誓拿第一!”2022届的初三全体师生一定会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实现誓言,创造龙中奇迹,再续龙中辉煌!

2019级中考誓师大会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