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教育集团】“防疫”“校安”两手抓 积极准备迎“国测”
  发布日期:2022-05-19 11:38  来源:柳州市第十二中学

为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城中区督学李才亮、莫佳妮于517日上午来到我校检查相关工作。

在我校杨文霞副校长的陪同下,两位督学来到学校值班室、监控室检查校园安全设施,了解校园“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各处监控探头工作情况。李才亮督学在发现学校实验楼一处监控探头受损后,要求学校及时安排维修,以确保校园安全监控不留死角。

接着两位督学实地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的存储情况及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台账。督学们指出,在全国各地疫情时有发生的情况下,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绷紧防疫这根弦,对学生的安全负责。

两位督学还参加了当天上午学校教务处的临时会议,在听取了王静副校长关于2022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要求我校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加强对参与监测人员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其了解政策、熟知程序、掌握方法,尽全力保证本次“国测”圆满顺利地完成。

(信息员:张晗 审核领导:杨文霞  联系电话:0772-269128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