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大学区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21:12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小升初衔接是孩子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22年6月16日上午,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六年级全体师生,来到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参观体验,感受中学的学习生活。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及初三教师接待本次活动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龙城中学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庄严的红色校史长廊,舒适宽敞的室外阅读区……都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书香气息。

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的同学们兴致勃勃,或在静穆优雅的古榕下尽情欣赏如画的景色;或被龙中底蕴深厚的红色校史长廊所吸引而驻足不舍;或对现代化大数据教室充满好奇,跃跃欲试;或在红湾阅读体验区中羡慕不已,惊叹连连。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勤奋刻苦,争取以最好的状态为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创造美好灿烂的未来。

杨兆邦老师向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致欢迎词:欢迎一群充满热情、充满朝气、怀揣着期待与梦想的少年来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参观学习。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龙中丰富多彩的中学生活,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为进入中学做好充足准备。

龙城中学优秀学子黄子珊、苏显茨,作为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两所母校的悉心栽培,表示一定谨记母校教诲,砥砺前行,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他们的演讲感染着台下所有的同学,给予了同学们莫大鼓励。

班向红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认为这次研学联动不仅加深了学校间的友谊,更为双方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平台。

本次活动为即将步入中学的公园路小学的同学们展示了中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使大家充分了解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增长了知识,愉悦了身心,点亮了孩子们的小小心灯,照亮了前行的路。(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