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立足本职,永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6-06 13: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紧紧围绕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在东台校区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蓉主持。

孙蓉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把握贯穿全书的主要脉络和线索。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所学第七、八、九章的内容进行专题讨论。孙书记首先作了交流发言,她说:1978年12月,中国共产党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代。从那时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新的壮丽史诗,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其他同志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认真学习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与会支委们纷纷发言,韦伯立、李忠凯两位支部书记表示:身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要学好党史,保持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其他同志从自身的学习情况来谈体会,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作为教育教学一线的工作者,一定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本职工作,立足工作实际,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