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龙中团员心向党 勇于担当我最强
  发布日期:2021-07-09 15: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合一张影

今日我以龙中为荣  明日龙中以我为荣

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将是祖国的栋梁。老师的教诲,父母的企盼,组织的嘱托和社会的关爱将陪伴我们茁壮成长。光荣的2019级新团员们,希望我们都能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为中国共青团增添光彩!

青春奋进正当时

捐一本书

让知识传承 让情谊延续 让团徽闪光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相伴成长。2019级新团员们每人给学校捐赠了一本新书,让知识传承,让情谊延续,让团徽闪光。蓄力行远道,书香韵芳华。读书的时光,安静而美好。愿同学们:不负春光,不负青春,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留一句话

敬父母 敬师长 感恩母校

情真意切暖人心,感恩学校培育情。一纸书香,一路成长,纸墨传情,书香龙中。2019级新团员们在新书的第一页留下笔墨,是对龙中学子的小小嘱托,是对母校精心栽培的丝丝感谢。书籍中令人受益匪浅的箴言,将伴随龙中学子走过悠悠的中学时光。

写一封信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正当时

亲爱的团组织,我们想跟你说……

2019级的新团员们纷纷提笔写下给团组织一封信。建党百年风华正茂,五四精神青年当先,我们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正在以青春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做一件好事

践行青春誓言  争做优秀团员

2019级的新团员们在校总务处老师的带领下,搬运并归置旧课桌椅。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勇于担当,勇争先锋。从校园放眼祖国,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件小事,传承了五四精神的我们更要业广惟勤,要“勇立潮头敢为先”。

结一个对子

结对子  传帮带  促成长

帮扶追踪表

良好的习惯需要传承,优秀的品质需要接力。我们一定珍惜机会,尽最大努力用心互相帮助,在学习中感受幸福,感受快乐,让差距变成动力。

从星星火炬,到闪闪团徽,我们成长着,努力着,带着一颗颗炽热的心,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记住入团誓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