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难忘师生情”——记柳州市龙城中学2018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5 16:43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七月的校园,骄阳似火。2021年7月8日上午,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在东台校区隆重举行2018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家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围绕”回首、感恩、起航”三个主题,向经过三年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级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和默默服务无私奉献的家长们表达感恩之情,并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初三年级副主任吴文颖老师宣布毕业典礼开始

回首三年,致敬母校

三年来,同学们执着地追求、辛勤地付出、顽强地拼搏、真诚地交际、快乐地生活。回首往事,历历在目。这三年的点点滴滴,将成为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一笔宝贵的财富,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秋游打谷

运动会激烈角逐

中考百日誓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古榕飘香,见证着母校86年的光辉历程;校旗飘扬,记录了万千龙中学子的丰功伟绩。母校,祝您的未来蒸蒸日上,祝您永葆革命主义的青春和热情,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英才。

     亲爱的母校,龙中学子会永远爱您!

齐唱国歌

轻抚校旗

感恩点滴,吾爱吾“家”

我校2018级的状元们向母校敬献自己的随堂笔记,纪念自己这段不凡的征程,并以此鼓励龙中的学弟学妹们孜孜不倦,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状元赠送课堂笔记给母校留存纪念

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

校领导和优秀学生合影

深情表白

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8级辛劳而光荣的班主任们,

陪我们走过了这1000多个日日夜夜;

不厌其烦地包容、关心、教育我们。

我们永远爱您!老班!

三年秣马厉兵,百日艰苦奋战,哪一处能少了科任老师们奔忙的身影?三年来辛勤教育我们、孜孜不倦催交作业的科任老师们,感谢你们!

学生代表为科任老师敬献鲜花

在我们奋战的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家委们的点滴关心、热心帮助和全力支持,感谢你们为全校师生奉献的一切!

学生代表为张献军校长和孙蓉书记敬献绶带和鲜花

家委代表合影

张献军校长和孙蓉书记为校级家委代表颁奖

致敬建党百年

建党百年,光辉百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写一封信给14年后的龙中和自己,以此信作为对建校百年龙中的献礼,同时也是对14年后更好自己的期许。

    班级代表把信件投入信箱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感恩母校情,以手画我心。我校2018级学子以自己的丹青妙笔为此次毕业典礼共同完成了一幅8.6米长卷大画,祝愿86岁的母校明天会更好!

“少年心向党,龙中第一流”8.6米画卷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张献军校长表达对每一位学子的殷切期盼:

怀揣梦想,做一个善良自信的人;

怀揣梦想,做一个乐学慎思的人;

怀揣梦想,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你们是龙中的一粒种子,不管飘向何方,都会长成参天大树。

张献军校长表达对龙中学子的嘱托

学校领导给各班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热烈祝贺我校2018级正式毕业。

学校领导给各班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青春永飞扬,梦想已起航。释放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2018级学子带来精彩的歌舞串烧:

校园很小,盛放着你最纯粹的笑容和青春记忆。世界很大,愿你所获皆是努力后的丰饶与欢喜。无论你走得多远,请记得母校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

少年凌云志,龙中第一流。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