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领导关怀基地建设 助推特色品牌打造
  发布日期:2022-03-23 17:28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深入了解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及“红色龙中”特色品牌推进的相关工作,322日上午,城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海带队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调研指导

在学校党总支书记孙蓉、校长石文铭的带领下,领导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长廊、一心亭、校史馆和党建活动室,了解了我校的红色校史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相关情况。

孙蓉书记向前来调研指导的领导们汇报了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包括项目背景、目的、进展和目前面临的困难。杨部长对学校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在项目原有基础上融入广西党史、柳州地方党史、民族团结等新内容,设计更有学校特色、更符合学生特点的新形式,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打造与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德育建设深度融合,让红色文化渗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0772-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