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09:05  来源: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

2022年3月3日、4日下午,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在本部园区、总部园区分别开展了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柳宣以《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为题,为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图1: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黄柳宣书记在课上发言

黄书记首先围绕家训的内涵、家风的特点、历史名家的家风家训,对家风家训家规的含义以及优秀家风家训对个人、家族、社会、国家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与解读。整个授课过程既有对历史传统的引经据典、又有现实正反事例的有力支撑。语言通俗活泼,事例鲜活生动,给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稍后,黄书记还带领教职工们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与家庭成员一起正家规、践家规。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知道什么必须做、什么坚决不能做,懂得自重、自警、自省、自律、自励。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在幼儿园内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图2:全体教职员工观看警示录视频并认真进行记录

“听了黄书记的讲课,让我们深受教育。”参加本次学习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从严修身律己,积极树立良好家风,把良好家风转化为过硬作风,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信息员:杨莉  莫莉莉  审核:黄柳宣  联系电话:07722863513 )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