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0:3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建工作成效,激发团队活力,5月19日下午,以“百年风华 青春同行”为主题,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团支部和龙城中学教工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孙蓉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参观龙城中学爱国主义文化墙和校史长廊。

作为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使命,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有利于了解党史和校史的红色阵地对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至关重要。

机幼团支部书记马筱晴主持活动

龙城中学团委书记何苗老师

分享我校团建工作亮点

孙蓉书记介绍我校“党建带团建”工作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曹敏婕园长对团员教师寄语。

团员教师对两校团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如何激发团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如何协调自己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关系。

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