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08:18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巩固和加强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9月1日,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向党总支汇报学校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总支书记孙蓉出席会议,校团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何苗主持。

团委部门工作会议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振和教工团支部书记陈含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团队工作情况,何苗书记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具体分工、完成时间节点等内容作详细介绍,尤其是围绕学生会团队建设、共青团员团前教育、团员档案审查、志愿者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议

孙蓉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一脉相承”,做好团队衔接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团员青年在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性、先进性。二是要“建设队伍”,继续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做好青年团员教师组织推优工作,打造一个有活力的教工团支部。三是“思想引领”,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频共振,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多元化的锻炼平台和发展空间,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启新程。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汇聚蓬勃青春力量,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