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先锋带头行
  发布日期:2022-10-17 16:3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营造垃圾分类良好氛围,龙城中学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0月11日下午,在东台校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郝燕虹副校长首先向大家发出号召,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带头做好表率,自觉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并结合“清廉学校”建设,两个角度,双管齐下,用“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倡导生活垃圾分类新风尚,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还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学习阅读《垃圾分类倡议书》。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石文铭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学党史,开新局”和四史宣传学习活动。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四史的重大意义和我们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最后,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缺额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大会选举,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党组织的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党员大会,开展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完善了学校党组织建设,不仅加强了理论武装头脑,提升了党性,又完善了组织结构,增强了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共同创建文明、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