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4-30 12:51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发展前进的动力。2023年4月25日下午,柳州市龙城中学党总支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向杨宁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青年委员何苗同志主持。

2010年刚大学毕业的杨宁就从繁华的都市回到融水县江门村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干部。为了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杨宁先后多次带领扶贫工作队和村民们一起深入大苗山,探索农村产业发展突破口。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杨宁付出了很多,也失去很多,杨宁用了10年时间,成功带领江门村94户326人脱贫。她带领村民用勤劳致富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的新生活2022年杨宁当选“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

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老师们被杨宁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和鼓舞。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二支部书记孙境泽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杨宁同志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预备党员覃雪慧说:“今天的先进事迹学习会,感触很大。杨宁同志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她的事迹将激励着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何苗同志号召大家向杨宁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责,超越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大力弘扬了杨宁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我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力争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