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柳州市龙城中学党总支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26 23:09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5日下午,柳州市龙城中学党总支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学习,由学校党总支青年委员何苗主持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大家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才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三月三,是广西特色的文化符号,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宝贵文化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活动,其价值和目的在于提升意识,增强团结。

学校是铸牢中小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阵地、主渠道。龙城中学作为“城中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必须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神实质、核心内容,有形、有感、有效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争当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和守护者。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