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景行小学潭中校区
  发布日期:2016-03-23 15:09 

   

  柳州市景行小学潭中校区位于柳州市高新南路1号之二,是城中区所属一所公办小学。原名为广西峻岭机器厂子弟学校,始建于1967年,1997年4月从企业分流后由市政府管理,更名为柳州市潭中路小学。2013年7月2日,学校成为景行小学教育集团的一个校区。学校校园总面积14867.4m2,教学楼总建筑面积6705m2。建有塑胶运动场、实验室、形体室、美术室、电脑室等,育人环境完善。现有藏书59030 册,生均 35.8 册。目前共有教师83人,其中本科以上毕业56人,大专以上毕业78人,中级职称51人,高级职称4人。一至六年级共有2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48人。

  进入集团化办学以来,在城中区委、区政府和城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景行总校韦莉校长、黄庆锋书记及执行校长彭丽霞的带领下,秉承景行总校”让孩子们的明天赛过今天”的办学理念,学校严格按照集团化办学“一套班子,二层架构,三个注重,四个制度,五个统一”的模式,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在复制总校的管理模式、德育品牌活动、课堂文化的同时传承并弘扬学校原有的信息技术教育、花式跳绳传统特色项目,充实并发展了学校的内涵。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评为广西贯彻体卫两个“条例”优秀学校,自治区、柳州市文明单位,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先进学校,自治区“模型”示范学校,自治区、柳州市“绿色学校”, 自治区、柳州市支教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柳州市文明卫生学校,“十一五”全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实验研究示范学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集团化办学的今天,景行小学潭中校区以富有成效的办学赢得了领导的赞誉、百姓的信任,赢得了家长的放心和孩子们的欢心。学校正迈步走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大道上!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