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柳钢一品江山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22 10:58 

  

  

柳钢一品江山幼儿园是柳钢资产公司幼教集团其中一园,也是自治区示范园柳钢一幼的分园,是一所企业公办全日制幼儿园。

幼儿园地处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二路18号一品江山小区内,占地面积153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近1602平方米。幼儿园彩条外观建筑和原木色的内饰极具童化色彩和亲切感,深受幼儿喜爱。园内环境优雅,软硬件设备配套高端齐全,每班均配备大屏幕教学一体机、钢琴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和温馨的环境。幼儿园可设11个班,现有大、中、小共6个班,可容纳幼儿350名幼儿,在职员工20人,专职教师中100%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一品江山幼儿园为传承柳钢和越之道”文化“,将它渗透在幼儿园之中,为此我们将幼儿园的园本文化定为“和越”。从小培养幼儿敢于挑战自我、挑战困难、挑战别人,勇于争取、敢于超越自我的品质。幼儿园秉承“健康、雅趣、睿知、和越”的办园理念,朝着“源于本真 勇于探索 勤于实践 和而超越”的教育目标,以“快乐中体验 探索中学习 创新中发展”为教育理念,努力把幼儿园打造成为一所孩子喜爱、社会赞誉的高品质幼儿园。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二路18

邮箱:lgypjsye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