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督学入园督导 确保办学安全
  发布日期:2021-03-23 15:21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关于“实行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要求,根据《城中教字2021(5)号文——“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规范幼儿园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确保幼儿园工作的扎实推进。2021年3月18日上午,城中区督导组责任督学徐娴、黎藩来到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部进行督导检查。


图1:公幼教育集团总部副园长热情接待督学的到来


在温瑾、刘霞两位副园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的接待和陪同下,两位督学通过实地察看、访谈交流等方式,认真进行了开学工作的专项督查和安全常规工作的督查,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消防设施设备、了解师生在园人数、各班幼儿的活动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及活动资料等,全面地了解我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2:两位督学和温瑾副园长巡视厨房工作情况


图3:督学徐娴认真察看保安的巡查记录表


图4:深入班级视察班级环境


图5:了解园区和幼儿活动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们新开办园所常规工作的有效检验,两位督学对我园开学、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为园所后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活动环境,助集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期文字:

   本期摄影:

  本期编辑:莫莉莉

责任编辑:刘  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