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马鹿山中学:督学进校悉指导 奋楫扬帆行致远
  发布日期:2021-03-23 15:22  来源:柳州市马鹿山中学

3月11日上午,城中区政府督学蒙贞校长、朱连锦书记莅临柳州市马鹿山中学,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消除手机对课堂的不良影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消除手机对课堂的不良影响,营造健康、进取、文明的课堂学习氛围,我校在两位督学的指导下,就加强手机使用管理进行了讨论。

我校充分利用升旗仪式、大课间以及晨会(班会课)时间,对带手机入课堂的各种不良影响进行宣传,让学生深刻认识其利弊。

    随后,两位责任督学对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通过对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查阅相关开学材料,特别关注了学校重点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卫生工作、学校规范管理、学习培训等。通过深入了解,督学们对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学工作表示肯定。本次开学督导,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落实,增强了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完善了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相信在督学的悉心指导下,马鹿山中学将奋楫扬帆,发扬“三牛”精神,书写马中华章。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