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齐心协力迎国测,精心筹备展风采——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专题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08:56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保证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4月9日上午10点, 我校在大会议室观看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视频培训会。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张献军校长、吴春艳副校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动员会。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责任督学张晓渔书记莅临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对我集团的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远程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部署。

分别是:

1.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概括;

2.测前样本县、校组织准备工作要点;

3.2021年监测现场数据采集工作要点;

4.2021年监测实施工作指导与支持。





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的内容。




    


    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吴春艳副校长表示:学校一定高度重视本次监测,充分做好监测的动员准备工作,力争用最客观的数据丈量当前教育现状,并在今后教育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学校素质教育的质量。




教务处张旋助理于4月12日晨会召开动员大会。


     

   

    通过此次培训与动员,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重要性,明晰了监测工作的重点,掌握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熟悉了系统操作流程,为全面、优质完成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