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迎督导检查  促学校发展——文惠教育集团静兰校区
  发布日期:2021-05-20 18:42  来源:柳州市静兰小学


2021425日下午,责任区督学吴帆、吕柳萍莅临我校开展督导常规工作检查。在杨柳校长陪同下,督学们走进了我校迎国家质量检测工作筹备课。接着对我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仔细查看了我校防疫工作台账、消防及校园周边环境情况。深入我校4月工作督查,并细心指导。


首先迎国家质量检测筹备工作情况:我校教师韦庆时现场执教体育课《水平二 50米快速跑》、罗杨老师进行无生授课《水平二投掷》、蒙开望老师汇报了我校迎接国家质量检测工作体育学科筹备情况。学校教学部门及我教育集团体育教师全员参与听评课,两位督学与老师们深入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1:韦庆时老师执教体育课《水平二 50米快速跑》

2:罗杨老师进行体育学科无生授课《水平二 投掷》


3蒙开望老师汇报我校迎国家义务质量检测体育学科准备工作情况

4责任督学访谈现场课学生

5责任督学反馈课堂情况并提出指导。

接着,责任督学仔细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台账。对我校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组织严密、管理规范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疫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等,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护航。

6:督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随后,两位督学重点查看学校防溺水专项工作、校园消防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督学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的各项安全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文明健康的幸福和谐校园。

7:督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台账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两位督学对我校各项常规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的目标提出了指导建议。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推动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