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文惠小学教育集团:督学助力齐演练,凝心聚力迎国测——记城中区责任督学到柳州市文韬小学开展迎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演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8 17:00  来源:柳州市文韬小学

在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国测,柳州市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文韬校区于5月18日开展了第二次国测演练。本次演练以“体育与健康状况”为主要内容,城中区责任督学吴帆莅临指导,主监测员罗杨全程参与本次演练,为学校在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细致的指导意见。

演练开始前,文韬校区副校长赵敏向参与本次国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话,再次强调国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负责,做到细致周详。

赵敏副校长进行演练前讲话

首先是“领取、存放监测工具”。保密员领取相关的监测工具送至保密室,由校长接收、存放到保密柜,责任督学全程参与并监督。

保密员领取监测工具

任督学吴帆和陈意曼校长共同开启保密柜,存放监测工具

学生检录 

学生入座

责任督学、副校长将测试工具送达教室,交给主监测员

发放试卷

监测员指导学生填写相关信息

责任督学全程参与、巡查

主监测员和监测员收取答卷

检、密封答卷

现场测试结束后,在主监测员和监测员的组织下,学生有秩序地来到了体育馆,排队进行体育室内项目的检测。

学生进行室内项目检测

体育室内项目的检测结束后,主监测员和监测员带领学生来到了运动场进行体育室外项目的测试,各检测项目有序地开展测试。

学生进行室外项目检测

在城区责任督学的全程参与和指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互相配合下,本次国测演练的各项工作都顺利完成。责任督学吴帆对学校认真开展国测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正因为有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有效落实,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准备工作才能有序开展。同时,责任督学也对本次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演练活动,参与国测工作的全体人员更清晰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凝心聚力,为国测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