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督导学校共努力,“五项管理”齐落实
  发布日期:2021-06-09 16:1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督导学校共努力,“五项管理”齐落实

       2021年6月4日下午,城中区督学张晓渔、梁建华两位领导莅临我校,对教育部“五项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我校李斌副校长率领政教和教务迎接检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通知要求,我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教育部“五个管理”项目标准,根据学校实际制定“一校一案”实施方案,将问题排查覆盖到每个年级、每个班级、每个学科。我校全面梳理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个管理”工作情况,整理档案材料,并形成自查报告。

          城中区责任督学入校检查,首先,督学查看专项检查材料。

      然后,督学与我校随机抽取的师生进行座谈,了解五项管理的具体情况。

      最后,督学在听取我校的工作汇报后,对我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我校将在五项管理的基础上求真务实,为打造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和谐校园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