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静兰小学:督“五项管理”工作 促我校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5  来源:柳州市静兰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管理建设,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68日上午,责任督学吴帆、吕柳萍莅临我校进行六月督导视察工作。

为贯彻落实“五项管理”通知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责任督学分别对学校作业管理方面,睡眠管理,手机管理,读物管理及体质管理方面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执行管理,并明确指出下一步的管理计划。



1责任督学查阅“五项管理”工作材料



2责任督学就“五项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接着,责任督学参与了学校行政会议,听取我校杨柳校长关于学校常规管理、安全工作、课程设置、德育管理等工作的介绍,责任督学高度赞赏了我校在办学管理、家庭教育的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也为以后的教育教学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3责任督学参与学校行政会议


随后,责任督学分别随机抽取了不同年级的五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访谈。主要向学生了解课程开展情况、学科教学进度及学科课业情况,并对学校进行当场反馈。



4责任督学随机访谈学生


紧接着,责任督学查看了保安人员器械配备情况、监控运行情况及安全日志和值班记录了解我校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责任督学对我校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继续抓稳校园第一道防线,保证师生安全。



5责任督学了解我校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两位督学深入我校教学楼、实验室、体育馆等地,检查校园内各处灭火器的运行维护情况;认真查看了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台账。两位督学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的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责任督学查看安全工作台账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推动学校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