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双减”进行时】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五项管理”重落实,“双减”督查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1-11-16 23: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精神,确保相关政策规定落实落地,2021年11月15日下午,柳州市教育局温剑副局长带领柳州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一行八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校园巡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分别对“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我校张献军校长陪同温剑副局长巡查校园

检查组成员分组查看资料,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地

检查组一行观看我校制作的“双减”视频

紧接着,检查组成员就各自督导、检查的块面分别进行了反馈。在充分肯定我校“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的同时,检查组成员还对“红色龙中”和“绿色龙中”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督查活动,是对我校“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的一次检验,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多方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把“五项管理”工作抓细抓实,全面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