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以校园文明促文明城市建设——责任督学李骥、张晓渔来我校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8:2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以校园文明促文明城市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下午,责任督学李骥、张晓渔来到柳州市龙城中学东台校区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政教处主任孙道运和教务处主任陈景毕以及办公室副主任阳倩陪同检查。

两位督学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有关文明城、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汇报。

两位督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宣传展牌、校园周边环境。

督导组对“五项管理”相关政策规定的落实进行检查指导


督学对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排查,重点对食堂内的安全制度上墙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全体师生的就餐提供安全保障。

督学对学校创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创建氛围的营造以及创城活动开展的扎实。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为和谐柳州、文明柳州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