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弯塘小学教育集团:督查组到弯塘路小学检查学校防疫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11:15  来源:柳州市弯塘小学教育集团督导室

210日,柳州市交通局副局长李贵坤,带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第四检查组一行人,到柳州市弯塘路小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弯塘路小学副校长陈颖及后勤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上检查组入校3码联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形式,围绕门岗、防疫物资、重点人员返校、制度是否相应调整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集团通过最新的防疫预案和处置流程图,汇报学校在应急处置已做好充分应对准备,督查组对我校所做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升了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促进了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提升。

   

督查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与我校陈颖副校长进行交流,并对我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