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沿江办】鹿山社区:“科学创造幸福 反邪人人有责” 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6:07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许永园报道)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2021年3月9日,鹿山社区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在辖区辉煌苑开展了主题“科学创造幸福 反邪人人有责”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是什么,才能分辨哪些是邪教,从而进行抵制。在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了《反邪教教育手册》,并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一字字,一句句,无不体现了志愿者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以及服务居民无私奉献的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认识了邪教的危害,也让更多人加入到反邪队伍中来反邪队伍日益壮大,邪教分子也终将现出原形。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一起努力,消灭邪教,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