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沿江办】文源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09:40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陈薇报道)倡导社区居民知法、讲法、守法,使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3月19日,社区在龙城世家小区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拉起主题横幅,向居民发放法制和反邪教宣传资料,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宣传,提醒居民加强自身科学法律的知识的学习,增强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遇到入教入会宣传时,要细心鉴别,尤其是老人要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交流,切勿轻易相信不法分子的诱骗,以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居民邹女士说:“通过今天的反邪教宣传,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活动,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从我做起!”

邪教对国家和社会稳定破坏极大,防治邪教的根本在于提升居民的法制和科学意识,只有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才能从根本上破除邪教组织对社会稳定的危害今后,文源社区将利用更多的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使社区成为传播科学、弘扬文明的阵地。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