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静兰办】华展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0:40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 张旭报道)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让群众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下午,利用开展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演出的机会,华展社区在华展华园小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居民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并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人们生活的危害性,增强了抵御邪教的能力,提高了鉴别邪教的能力和防范性、警惕性,为反邪防邪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