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河东办】文博社区开展“扫一扫,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10:0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文博社区唐莉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加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19年12月26日上午河东街道文博社区在河东经济开发区C3区小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有关反邪教知识,并引导居民通过手机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及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分发反邪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意识,共同努力构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