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静兰办】华展社区结合喜迎新春游园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23 13:01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 张旭报道)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提高辖区居民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2020年1月16日下午,广西柳州市城中区华展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结合当天进行的新春游园活动在华展华园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为小区居民发放反邪宣传海报,指导居民扫码关注柳州反邪教公众号,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虽然活动当天细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了居民们对活动的热情支持与期盼,大家纷纷涌向宣传展台,积极领取反邪教宣传海报,了解反邪教知识。

对于携带有智能手机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为他们讲解如何关注龙城紫荆花等反邪公众号,更好、更快、更及时地了解柳州的反邪动态,更形象的了解邪教的危害从而远离并抵制邪教。

广大居民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了大力好评,纷纷表示通过社区的宣传,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反邪教的决心和信念。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公益宣传活动,让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社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与文明同行、与正义同行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