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潭中办】广西科技大学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日期:2020-03-13 10:06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讯 通讯员 罗金梅报道)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广西科技大学社区结合新冠病毒防疫工作,抓住学校教职员工多、出租户多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

  加强宣传造势。社区在广西科技大学家属区南门、小区广场、社区等场所,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挂横幅、LED屏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自觉抵制邪教。

  采取入户宣传。结合防疫工作走访入户,每个网格员包户到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讲解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预防常识,教育引导居民远离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用好网络阵地。在社区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介上,及时推送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普及法律知识等相关内容的文章、视频等,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免疫力。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