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河东办】文博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1:5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文博社区谢毅娥、唐莉报道、摄影】为不断加大辖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进一步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河东街道文博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方面,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各小区、沿街商铺和辖区单位发放反邪教宣传册,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途径等相关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宣传的形式引导大家关注“桂风起”、“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进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在网格微信群转发反邪教相关报道,如近日“日月气功”邪教组织被绳之以法,“日月气功”为何为邪教等。 

  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使居民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