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河东办】山水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7:5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兰慧芳、潘琴报道、摄影)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同时营造学法懂法的法制教育氛围,河东街道山水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推动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稳步开展。

河东街道山水社区通过拉横幅、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朋友宣传“反邪教”活动的内容、意义,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配合度,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和蔓延。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清醒地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意识,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山水社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把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起来,并抓实、抓好,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