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五星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0:32  来源:城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城中街道五星社区  通讯员韦婕钰)512日是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强辖区居民的自护、自救意识,建设幸福、平安社区,513日上午城中街道五星社区联合红会医院、柳州消防及“四联双报到”单位在风情港平台开展了一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暨反邪教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给现场居民分发宣传册和环保手袋,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给居民介绍了反邪教工作的严峻形势、案件实例、法律法规以及危害等常识,引导居民增强对邪教的认识和拒绝意识,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防诈意识,筑起共同抵抗反邪教的第一道壁垒。活动分发宣传册、宣传袋100余份,积极动员在场人员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一致好评,纷纷点赞表示:应该全民抵制,坚守自身防线,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

(信息员:刘庆玲 审核领导:张秉达 联系电话:288018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