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金泰苑社区开展扬正气促和谐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0:2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潘兰报道)为贯彻依法治国理念,落实反邪教宣传教育,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的氛围,近日,金泰苑社区开展扬正气促和谐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拉开了2022年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社区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宣导“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深入细致的阐述;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让居民扫码进行签署“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留下神圣的墨笔;从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教活动,既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的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