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
  发布日期:2022-06-02 18:4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文博社区 江滔、曹秋萍报道、摄影)为增强辖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升居民抵御邪教侵蚀能力,2022年6月2日河东街道文博社区利用在文博帅府小区开展游园活动的机会进行反邪教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怎样识别邪教和邪教的危害,引导居民通过关注“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签名;通过系列的宣传让居民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参与到倡导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动中来,树立居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的认识,倡导崇尚科学,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